누가 뭐 겁나。
 
 

关于暗恋

江余松曾经也偷偷摸摸在电脑上搜索过很多次“庄亦白”这三个字。


从联盟其他战队转会,初来乍到TTC的时候,不知道怎么目光从站在门口开门迎接他的丁哥身上挪到了后面坐在沙发上,嘴里还咬着薯片忙不迭抬手跟他打招呼的庄亦白身上。形象不怎么好,甚至唇边还沾着番茄味薯片淡红色的调味料,里面穿着短袖白T外面就随便披了一件队服。屋里的空调嗡嗡作响,而作为战队队长的路柏沅更是飞快把他的目光给吸引而去。


江余松的房间安排在最靠近楼梯口的哪一间,上一任AD刚刚退役离开基地没几天,屋里的东西还没来得及完全翻新。丁哥和路柏沅走在前边带路,而坐在沙发上吃薯片的庄亦白拍了拍手上的碎屑也屁颠屁颠的跟了上来。比起前两位简单的介绍,庄亦白倒显得有些自来熟。


本来以为三个人从房间离开后他终于有点时间收拾一下未来一段时日的居所,却没想到门口的门被用力的拍了两下,也没等他应答就被从外面推开了。庄亦白怀里抱着队服还有些不知名的零食,一股脑放到了房间的桌子上。


“这是丁哥托我给你拿上来的。还没来得及自我介绍,我是TTC的辅助庄亦白,希望以后合作愉快!”


那时候的庄亦白还没有像现在一样完全放弃体重管理,打眼看去就是个脸颊带着些许婴儿肥的清瘦少年。带着属于这个年纪的朝气,在向光的位置站着,面上溢满青涩的笑容。


“江余松。”


冷不丁被热情恍了神的江余松连忙低头接过桌子上的东西,低低地应了声。


漂亮的种子不知何时在田野间悄悄播种,也不知是何时悄悄破土而出盘踞心底。


训练结束赶在日出之前,江余松不止一次坐在床边低头看向手机里曾经的庄亦白。那时候的庄亦白头发好像更长一些,似乎也没有现在这样游刃有余的稔熟,反倒像是隐藏在花瓣间若隐若现的花蕊,面对主持人的采访还会磕磕绊绊的对粉丝表示感谢。再往前套着青训营队服的庄亦白似乎更稚嫩了些,大概就是故事里邻家弟弟的最好写照。


江余松悄悄将照片保存到私密相册,但他不知道这点微妙的心思究竟有没有等待日出见到光的那一天。

18 Oct 2021
 
评论(3)
 
热度(22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乌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