누가 뭐 겁나。
 
 

男朋友养猫了怎么办

-关于庄凡心养猫了顾拙言感觉自己家庭地位不保的事情。




自打两个人在一起住时间久了,庄凡心又被养回不少以前的心气劲儿来,零食要抱到床上吃,拖鞋在门口玄关抬脚一踢,有时间就抱着邦德看电影。顾拙言一度怀疑自己的家庭地位要被庄凡心给贬到邦德后面,直到庄凡心某天拿着手机给他指了指屏幕上的波斯猫。

 

“顾拙言,邦德不能一直跟着咱俩,养只猫怎么样?”

 

顾拙言倒是不介意家里多个成员一起生活,但看了看刚毕业回国又马上投入工作忙起来堪称脚不沾地的庄凡心,又想了想自己忙起来不是跟公司休息间的沙发凑合就是跟咖啡为伴,深深发愁小猫要怎么养。

 

“反正也有阿姨来家里打扫卫生,帮忙添个粮还是可以的吧。”

 

说这话的时候两个人刚亲热完,庄凡心甚至还躺在顾拙言胸口翻腾了两下。

 

温香软玉在怀,顾昏君眼一闭,手一挥,准了。然后借着自己的开明,找了个借口反身又把人压住了。

 

庄凡心第二天一早虽然被顾拙言折腾的晚起了半个小时,但周末本来也没什么事情,索性就继续当顾昏君的宠妃,床也不想起,哼哼唧唧让顾拙言给他把饭送到卧室来。

 

最后还是两个人决定去宠物店看看小猫,庄凡心这才被顾拙言从卧室哄骗出来吃了饭换了衣服,两个人准备出门闲逛。

 

秋天末尾已经算不上多暖和,北方的树木应该说对这个季节最好的感知。大片大片的枝叶泛黄,一阵风飘过去就落了满地。庄凡心本来想照例去买杯咖啡,被驾驶座上带着墨镜开车的顾拙言制止,最后还是屈从于男朋友的建议,买了两杯冒着热气的奶茶回来。

 

庄凡心咬着吸管把脖子上的围巾再次摘下来,伸手拧了顾拙言的腰一把。

 

顾拙言故意皱眉装作很疼的模样出来,但怎么也没想到庄凡心已经不吃他这套了。

 

“言,你好假。”

 

庄凡心趁着车子还没启动,伸手摘了顾拙言架在鼻梁上的墨镜,对着他挑眉。

 

“你看看这才几度,逼着我戴围巾自己戴墨镜装酷。”

 

“那我不戴了。”赶顾拙言抓住庄凡心的手趁机欺身而上,在庄凡心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从唇角偷了个吻。

 

-

 

两个人速战速决,真的就在当天下午带了只波斯猫回家。

 

庄凡心这次没坐副驾,坐在后面抱着小家伙亲热,时不时还要亲亲小家伙的脑袋。

 

“庄儿,你能不能分两个给我。”

 

顾拙言坐在驾驶座上吃味儿,时不时透过后视镜看两眼后面的人,怀里的小猫怎么看怎么不顺眼。

 

“分什么,就一只猫你还想一分为二吗。”庄凡心回答的很快,眼神都没给顾拙言一个。

 

“你有空亲他,能不能亲亲前面辛苦开车的家属。”

 

顾拙言无语,在庄凡心的笑声里无奈的看着红绿灯变成绿色,挂挡开车。

 

-

 

顾拙言加了两天班,回家发现自己的床位被小猫占了。

 

半夜拎着熟睡小猫的后颈皮把他叫醒听起来不太人道,顾拙言最后没办法,只好搂着一人一猫睡了,第二天一早喜收获满睡衣猫毛。

 

庄凡心跟他挤在洗漱台前刷牙的时候没忍住笑出声来。

 

两个人买了情侣睡衣,庄凡心是浅色的,顾拙言是深色的,浅色的睡衣粘上猫毛不怎么显眼,顾拙言看起来则像是去什么地点打了个滚,满身上下没有幸免的地方。

 

“庄先生,跟我在一起高调点我不介意,但是养只猫还要我带着一身猫毛去公司高调宣布咱家新增家庭成员吗。”顾拙言趁着庄凡心放下刮胡刀的时候伸手捏住人下巴,低下头去蹭了他一脸剃须泡,声音听起来有点咬牙切齿,“还把我的床位分给他,等邦德从我妈那回来的时候床上是不是就没我位置了?”

 

庄凡心乐的站在原地笑了一会,才想起来把脸上的剃须泡抹回顾拙言脑袋上,看着他额头也顶着一片白没忍住又笑了会儿。

 

“房产证上名字不是就只有咱俩吗,你作为庄凡心正牌男友担心什么。”




-END-

19 Nov 2021
 
评论(15)
 
热度(779)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乌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