누가 뭐 겁나。
 
 

天性凉薄/05

-本章含有大量弹幕体。




“你们在说什么啊,能不能让说点让我看明白的?”

 

庄亦白等着排队的时候照旧习惯跟一边的弹幕聊天,只是看着满屏幕一堆宛若天书一样的发言,最后只能边思考边抓抓脑袋,颇有几分无奈的撑着下颌打了个哈欠。

 

“你们再这样大家就没什么可聊的了,主播这就把镜头关了。”

 

【庄亦白!!!不许关摄像头!!!听见没!!!】

【妈妈不允许!】

【?】

【主播叛逆期到了?】

【小白,你要是真敢关我马上就走!】

【bye!!!】

【?】

【??????】

【完蛋,主播学会威胁家人们了】

【?主播有话好好说】

【????不合适吧】

【我刚来,让我康康,让我康康,我的美帝下路呜呜呜】

【小白,白神,妈妈的宝,今天怎么不跟你的小AD一起双排了TT】

【能不能转镜头让我看一眼路队,一眼,就一眼,我给主播刷礼物!!!】

【我要看江余松!!!球球我们小白满足妈妈一个卑微愿望吧】

【+1】

【我们联盟最强辅助之一肯定会满足家人们的愿望的对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笑死我了,前面姐妹干嘛呢】

【我去】

【你们也发现了是吧,是吧,是吧】

【我。。。我居然觉得。。。】

【这就是传说中的缘分吧】

【这就是传说中的缘分吧】

【这就是传说中的红线吧】

……

 

庄亦白咬着豆浆的吸管满脸不解的看着弹幕上奇奇怪怪的东西,眼见着开始ban英雄,这才随手关了弹幕,动动鼠标随便ban了一手璐璐。

 

开始按顺序选英雄的时候,庄亦白定睛看了一眼对面一楼,突然跟着笑了两声。

 

“我说你们发什么疯,原来是我跟Pine排到对面了啊。”庄亦白挑眉,随后又笑了起来,“江余松你怎么补位上单去了,不是一般都补中路吗。”

 

旁边的江余松也没转头看他,最后只是低低的应了声:“随便选的。”

 

庄亦白了然的拖长音“哦——”了一声,弹幕也跟着刷了一片,不过庄亦白瞥了一眼也没说什么,直到排进对局,才不怀好意的笑了两声,故作阴恻恻的说:“一会我要跟着我们打野去上路军训你了。”

 

坐在他左手边的江余松低笑了两声,最后只传来一阵键盘和鼠标的声音。

 

【庄亦白!!!!!!!!!!!!!!!你在干嘛啊!!!!!妈妈不允许!!】

【。。。姐妹们,我不会那个,站错了吧】

【你们能不能私下嗑,天天刷刷刷烦不烦】

【我去庄亦白你还真是跟AD排个眼抢个二级就直接跟打野抓上啊???】

【。。。你好爱他】

【……这是可以说的吗?】

【笑死我了,二级芮尔抗一下塔都快残了,妈妈的宝你真的不必这样拼】

【一开始说跟卡莎配合特意点电刑,现在反倒跑去抓上,你真的……妈妈很欣慰。。】

【哈哈哈哈哈哈哈被P宝的凯南一个q直接送走了,妈妈的宝你真的太拼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救命……我舍友问我为什么大中午在床上扭成蛆】

【哈哈哈哈哈哈打野好像不是本地人,似乎认出他俩来了,还发消息亮标互动了】

【救命,配上打野那个哭泣小蜜蜂的表情我差点直接笑过去】

【已经想得出来这表情出现在我们小白脸上什么样子了】

【宝!!!你不会是去送人头养凯南的吧!!!你真的……我哭死……】

【原来这波我们白宝在这层,是妈妈孤陋寡闻了】

【笑死我了,回下路之后优势变劣势,直接开始坐牢】

【很难不怀疑我们白宝故意放水让他的亲亲小AD顺风顺水发育】

【我去这都能走位扭掉配合打野gank,不愧是妈妈的宝】

【呜呜呜为什么这么精彩的操作不是我们宝跟他的小AD打出来的】

【不觉得……那个……相爱相杀……】

【前面的姐妹的打住,吸溜】

【我去他怎么回了城之后又往上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AD也跟上来了,看来是打算去开先锋】

【这个打野似乎挺会玩的,玩崩的开局都能经济不落后耶】

【笑死了,前面姐妹去公众号看看这句小白排位的上单是谁就知道为什么Pine会被抓了】

【我刚刚看过了,我来说,是隔壁赛区新赛季积分赛榜首的那位上单选手】

【P宝那一个人头大概就是极限了hhhhh】

【那不得感谢他的小辅助送的人头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去Pine的凯南这个大招拉的太好了吧!!!】

【笑死,Pine不会是潜藏的凯南绝活哥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姐妹别奶了,你看他开完大狼狈闪现又被收人头的样子】

【笑死我了……】

 

庄亦白趁着自己灰屏逛完商城之后瞟了眼弹幕,然后乐得给旁边的江余松读了几句,弹幕上的“P宝”不断,他也就习惯性的读了出来。

 

“什么,让你们P宝开直播?”庄亦白挑眉,舌尖在牙齿上顶了两下,随后耸了耸肩,“什么你们P宝,那是我们P宝好吧,再说开直播找他说啊,我又不能控制他的直播间。”

 

“啊?是真心夸我还是为了求我先礼后兵啊,行吧,看在你们送了礼物的份上打完这局我跟他说。”

 

说完几句,庄亦白的芮尔又在泉水复活,他马上又去中路跟着往前推进,而似乎两个人也真的杠上劲儿了,庄亦白手下的芮尔非要抓着江余松的凯南开,凯南的几次大招也都把芮尔收到丝血。

 

【笑死我了,你们两个小学生还是大乱斗,队友狂pin真不怕被骂啊】

【……这,要是那啥大战的话我直接昏过去】

【前面的姐妹建议微博展开说说,顺便留个id我去转发】

【你们别忙着看他俩整活,小白刚刚那波是开的真好啊,闪现w又接空中e】

【原来还有来看操作的!!!啊!!!姐妹会说就多说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去这就上高地了,这局看来是真没什么希望翻了】

【我去……Pine不会真的是凯南绝活哥吧,他怎么这么劣都能开起团来】

【谦哥呢,来解说一下啊!!!】

【笑死,P宝玩ad的时候你们倒是夸两句efls绝活哥啊】

【问题是他ad基本都还看得过去,没有能被彻底点菜的英雄啊!!】

【TTC今年看来真有希望夺冠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直接点了】

【小白!!!快去!!!直播!!!靠你了!!!】

【宝,宝贝,还记得你要跟隔壁江余松说开直播吗】

 

等到对局结束回到初始界面,庄亦白喝着水打开弹幕瞄了几眼,放下杯子的时候转过头去对着同桌发出了双排申请。

 

“开个直播双排?”庄亦白故作可爱的送了个wink,看着旁边的江余松一声不吭的开了直播的界面。

 

他这才又回头去跟弹幕对线。

 

“看到了吧,我们AD真的很温柔,大家有空多去鼓励鼓励他,这赛季可得靠AD收割比赛呢。”

 

“什么?我没夸过别人?”

 

“大家一起次级联赛打进来的,什么样没见过,他们还用夸啊?”

 

“那当然,我们小AD是新来的,我这当哥哥的当然得罩着他。”

 

“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我怎么就不像哥哥了?”

 

庄亦白嗤笑一声,看到界面弹来了江余松的组排邀请,动动鼠标得意洋洋的点下同意,结果两个人马上就排进去了,庄亦白也就又跟弹幕聊过几句,跟江余松在游戏端双双锁了英雄。

 

【说他俩一起打了十年我都信】

【说得好,可以多说几句】

【怎么会有人用泰坦还要亮这种可爱表情啊,庄亦白你要可爱死我了呜呜呜】

【江余松的卡莎我是认的】

【他们为什么能这么有默契啊,这才磨合了多久,跟隔壁某家刚凑的下路组比起来也太】

【前面的别带节奏】

【这是小白的直播间,别的战队就别提了吧】

【带节奏的滚出克好吧】

【这个虚空索敌,他是真敢闪现往上冲啊】

【还不是有小白给他抗塔了,呜呜呜呜我真的要哭了,TTC今年一定要努力夺冠啊】

【天,开局七分钟,对面下路送了四个人头了,我宣布这把他俩只要不出问题就能吃分了】

【前面的别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看庄亦白的积分上下反复纵向跳跃看怕了吗】

【这次他有他的小AD陪他上分,最起码在不能双排之前肯定稳了】

【猎手本能虚空索敌人头到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江余松】

【这太帅了吧果然玩AD真的能秀啊】

【小团战三杀真的……】

【我真的觉得今年的TTC让我有那种想法】

【呜呜呜大家真的要加油,我一定会买票去现场给你们加油的!!!】

【但是感觉中路境况好像不太好,中塔这么快掉了还能救吗】

【换线了,如果把中路大人头收下了应该还凑合】

【啊啊啊啊啊啊阿庄亦白这个金身按的】

【他俩怎么这么会配合啊……很难让人不……】

【前面住嘴,不能再往下说了】

……

 

等到两个人终于把中路杀穿,拿下大龙推掉水晶拔掉门牙塔又点破水晶的时候,弹幕上爆发出一阵欢呼。

 

庄亦白习惯性切弹幕看了一眼,有些茫然的看着上面一长串的弹幕,随便看了几眼最后也只能抓了抓自己的头发,然后端起杯子来打算去倒点水再回来。

 

“P宝你先排着,进去了就帮我挑个英雄,我回来点符文!”

 

江余松点了点头,点了排队之后也切出去看了眼弹幕,盯着看了一会又默默切回了游戏界面。

 

庄亦白回来的时候刚刚排进去等待确认对局,他先把手里捏着的一罐可乐放到了江余松手边,然后这才不急不慢的弯腰握着鼠标点下了接受对局。

 

“谢谢。”

 

江余松顺着递可乐的手抬头看他,又转回头去看向了电脑屏幕。

 

原本搭在键盘上的左手单手单手握住了可乐罐,食指在拉环处用力往上一挑,就让翻腾的气泡饮在空气中炸开了。

 

伴随着夏末的烈日和翻涌的可乐,训练室里噼里啪啦的键盘声轻缓的掩盖掉了那些涌动在空气里与往日略有些不同的气氛。

 

其实可乐有点冲,比起可乐来说江余松似乎更喜欢略微带着点苦味的橙汁,酸甜里还带着点属于瓜果的清芬,在舌尖卷起还能带着几分回味。

 

不过冰可乐的确有些上头,似乎往下喝了第一口,就又想去喝第二口。

 

操作着角色又完成一次对位单杀的江余松轻轻用舌尖卷过齿贝,似乎开始尝试回味可乐的味道。




-TBC-

07 Jun 2022
 
评论(5)
 
热度(11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乌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