누가 뭐 겁나。
 
 

天性凉薄/04

-本章含有大量论坛体,文章最后会对某些游戏名词以及LOL的梗进行解释。




【主播今天又化身英特尔首席工程师去峡谷做慈善啦?】*

 

屏幕上飘过好几条弹幕,气的庄亦白直接敲得键盘噼里啪啦的,嘴里还要跟着回怼两句。

 

“什么什么什么,你们又在瞎嚷嚷什么,是不是觉得我们辅助好欺负啊,1-7怎么了,没见过1-7的队友吗?”

 

江余松听着邻桌又开始跟弹幕聊起来了,只能无奈的往椅背上一靠,看着正在排队的对局界面发呆。

 

听着那边变本加厉提高的嗓音,他没忍住瞥了眼庄亦白的屏幕。

 

行,知道为什么庄亦白嚎地这么厉害了。

 

1/7/0的AD,弹幕不骂他都是温柔待人。

 

这边峡谷音效一响,江余松这才堪堪坐直几分,鼠标摆弄几下直接空ban等着选英雄。

 

“我擦你们什么意思,我平常又不是玩辅核的,看到人头肯定没法下意识就去抢啊,瞧不起谁呢!”

 

江余松又偷瞄了眼庄亦白的屏幕,只见那边的对局已然结束,怕是到了时间就直接点了。

 

积分赛的进度过半,现在TTC在榜首领跑,江余松跟队友配合逐渐契合的同时,对于这几个队友的了解也更深几分。

 

最起码他现在能知道旁边这个看起来气得嗷嗷叫的庄亦白并不是真的生气了,而是习惯性的虚张声势而已。

 

“江余松,Pine,我们AD,你能不能跟我双排几把啊!!!!!”

 

眼见着庄亦白扭过脑袋来跟他目光碰个正着,江余松心下暗叫不好,却没想到庄亦白直接脚下猛地一踩,借着推力让电竞椅下的轮子快准狠的滑动,然后来到了他旁边。

 

江余松:“……”

 

看着庄亦白还有那边屏幕上飞速滚动的弹幕,最后江余松还是选择了屈服。

 

他伸手秒了对局,决定跟庄亦白一起双排的时候顺便混点直播时常减少点月底压力。

 

“呜呜呜,我们Pine真的太好了,他不仅要陪我双排还要开直播陪我双排!!!”

 

庄亦白见计谋得逞,非常迅速的又跑回到自己屏幕前,得意洋洋的跟弹幕开启互动模式。

 

“怎么了怎么了,没见过下路双排的?有这么好的上分队友为什么不双排,没有的我允许你们嫉妒一下,我很仁慈的。”

 

“说我们俩自从一个队之后天天直播双排?”

 

“你们怎么问题总是这么多啊,需要配合的双人路多双排几天增加默契度不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吗?”

 

“行了行了,Pine给我发组队邀请了,懒得搭理你们。”

 

看到庄亦白进了队伍,江余松直接沉默的点了开始匹配。

 

好在这次直播效果还算不错,两个人开局就直接去了下路,等到选人结束,还在同队的列表里见到了其他队伍的职业上单。

 

“看我和Pine如何用霞洛秀翻全场!”

 

江余松沉默着跟庄亦白一起帮打野开蓝,这才又去了下路对线。

 

只可惜庄亦白的理想很美好,但对面正好是counter霞的女警,对线期打得难受无比。庄亦白大概是胜负欲上来了,在队伍聊天框里爆手速噼里啪啦敲了一堆,然后直接带着江余松换了线,去上路二打一对付上单去了。

 

吃了两波线,对面也非常快速的跟着换了线,庄亦白气得乱叫,只是手下操作飞快,替江余松挡了一记攻击,赶在江余松血量彻底见底之前操作着洛赶到江余松的霞旁边,极限距离用轻舞成双套了个盾。

 

本来只是打算随便玩玩的江余松看庄亦白努力成这样也不好意思开摆,手下操作谨慎了几分,没把握的时候只在塔下吃线,绝对不头铁上去硬打。

 

好在这局的队友没有坑货,后面庄亦白几乎是把分奴精神发挥到了极致,闪现开团盛大登场抬了四个,江余松紧跟着倒钩把控制给足,最后暴风雨刃收割人头。

 

第一局结束的漂亮又干脆,排队间隙庄亦白忍不住狠狠吹嘘了自己一波。

 

只是今天的好运似乎到了头,两个人排了五局,除了最开始的那局赢得漂亮之后,连跪了四局,最后直接把精神满满的庄亦白给打蔫了。

 

“我操,天妒英才,天妒英才,今天不打了,打牌去!”

 

说完庄亦白就退了组队,然后站起身来走到江余松身后拍了拍他的后背。

 

“感谢Pine的不离不弃,我改天再带你上分!”

 

江余松哭笑不得的看了眼自己这边刷得飞快的弹幕,然后点了点头。

 

【小白你确定不是带着你家AD掉分吗,再掉几局你俩就能直接开个新号打定位赛了!】

 

【Pine啊!听妈妈的话!不要再跟庄亦白双排了!!!不要!!!】

 

【Pine你们俩配合是怎么做好又好又坏的,还是说只有霞洛才能激发某种属性啊……】*

 

江余松见着这条弹幕飞快刷过去,有些不解,但下面却似乎马上接上了话茬。

 

【楼上姐妹你在暗示什么?!】

 

【……我去你们不说我都没意识到】

 

【别嗑了别嗑了】

 

【不是说好不准舞到蒸煮面前吗???】

 

江余松沉默着站起身来,把电脑屏幕调到“主播暂时离开”,打算去倒杯水来喝。

 

而这场双排之后,某不知名绿色论坛直接炸开了锅。

 

首页飘红的帖子名字大概两个人都没想过。

 

-

 

【李涛】某三字战队下路是不是有什么情况啊*

 

为了方便大家讨论,我直接1L上图。

 

[今天直播洛闪现套盾.gif]

[某天比赛Pine的卡莉斯塔极限救下辅助.gif]

[某天比赛Bye的牛头闪现替AD挡攻击.gif]

 

====================【1L [发布于] 03:23】====================

 

我操这是我可以免费看的吗?

 

====================【2L [发布于] 03:23】====================

 

你们是不是嗑疯了什么垃圾都捡来吃???

 

====================【3L [发布于] 03:24】====================

 

楼主证据不足,鉴定为虚假消息

 

====================【4L [发布于] 03:24】====================

 

我是楼主,证据还没发完你们手速太快了点吧

 

[某日比赛结束之后庄亦白主动从后背搂住江余松.gif]

[某日比赛结束之后庄亦白扭头看了江余松好几眼.gif]

[某日比赛准备阶段江余松似乎在麦里说了什么然后庄亦白开始笑.gif]

 

====================【5L [发布于] 03:26】====================

 

姐妹们,我疯了,谁救救我啊

 

====================【6L [发布于] 03:26】====================

 

这个轻舞成双,请问这就是让LPL的AD都眼红的辅助吗,我哭了谁知道

 

====================【7L [发布于] 03:27】====================

 

庄亦白你耳朵都笑红了,快说你是不是被你家AD把魂都勾走了

 

====================【8L [发布于] 03:27】====================

 

禁止一切辅助继续当LPL交际花,让我们专心嗑一对很难吗TT(kswl版)

 

====================【9L [发布于] 03:28】====================

 

救……我已经带上呼吸机了,谁能给我多看点,缓解一下我没饭吃的心情

 

====================【10L [发布于] 03:29】====================

 

[某P白知名画手的Pine霞和Bye洛.jpg]

楼上姐妹看看是你需要的续命饭吗(狗头)

 

====================【11L [发布于] 03:31】====================

 

我的卡密……这饭我来回反复看了好几遍,最后只能说P白99(两眼冒心)

 

====================【12L [发布于] 03:33】====================

 

积分赛都打一半了你们才发现不对劲啊,不看战队物料还是不看下路直播啊,他俩从组队开始就一股粉红泡泡猛烈往外冒

 

====================【13L [发布于] 03:34】====================

 

楼上姐妹这么说肯定是有饭了,摩多摩多(气若游丝)

 

====================【14L [发布于] 03:36】====================

 

直接去看TTC战队视频网站的运营账号,保你吃饱(我是13L)

 

====================【15L [发布于] 03:37】====================

 

你们终于发现他俩有问题了,可喜可贺,我自从看他俩第一场直播就背叛冠军组了,P白就是坠吊的!!!

 

====================【16L [发布于] 03:38】====================

 

半夜不睡觉原来都在嗑cp呢,让我吃一嘴

 

====================【17L [发布于] 03:40】====================

 

这么甜为什么粮这么少,我命令楼中的姐妹速速去做饭,再不吃大家都要饿死了

 

====================【18L [发布于] 03:45】====================

 

hhh楼上姐妹快去做饭(其实蒸煮的粮足够大家吃了)

 

====================【19L [发布于] 03:47】====================

 

我再来两张图浅浅分享一下

 

[鞠躬之后江余松跟在庄亦白身后看着前面的人.gif]

[庄亦白跟对面战队的辅助抱了一下然后江余松转头看了一眼.gif]

 

====================【20L [发布于] 03:50】====================

 

家人们,救……

 

====================【21L [发布于] 03:53】====================

 

楼上姐妹坚持一下,救护车很快就到了

 

====================【22L [发布于] 03:55】====================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快去看有老师激情做饭了,连接在这里https://pinebyejintianchuangshanghunzhanlema.com

 

====================【23L [发布于] 03:57】====================

 

我吃完了……我现在感觉我能重新温习几遍两个人的直播,我只会吱哇乱叫,我是废物,老师们摩多摩多

 

====================【24L [发布于] 04:05】====================

 

我不允许P白人没看过这个!!!!!!!!!!

[休息室庄亦白躺在江余松腿上.jpg]

 

====================【25L [发布于] 04:10】====================

 

……家人们,我还想睡觉,不要一刷新就有新饭,明天早八熬不住啊!!!

 

====================【26L [发布于] 04:13】====================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姐妹可以明天再吃!!!

 

====================【27L [发布于] 04:15】====================

 

呜呜呜希望明天睡醒帖子还在,大家晚安

 

====================【28L [发布于] 04:17】====================

 

hhh姐妹晚安!

 

====================【29L [发布于] 04:18】====================

 

姐妹放心,明天可能饭更多了,足够你吃的,晚安哦

 

====================【30L [发布于] 04:18】====================

 

我操你们大半夜干什么呢,这是我可以看的吗?这是什么如胶似漆xql啊

 

====================【31L [发布于] 04:19】====================

 

这就是……传说中的……无意识撩人漂亮狗姐和拽酷高冷帅哥猫猫吗,我磕生磕死

 

====================【32L [发布于] 04:20】====================

 

不要泥塑!!!!!!!!!!!!

 

====================【33L [发布于] 04:21】====================

 

就要泥塑……救命……无意识撩人的狗姐是什么大美女啊,姐姐可以跟我谈吗,我比Pine要温柔!!!

 

====================【34L [发布于] 04:23】====================

 

Stop!!这里是P白专场!!!

 

====================【35L [发布于] 04:25】====================

 

泥塑人不要来啊!!!!!!!!!!!!!!!1

 

====================【36L [发布于] 04:28】====================

 

……

 

我去这是我能看的吗?谁会相信他俩没谈?

 

====================【390L [发布于] 09:18】====================

 

我宣布TTC下路已经结婚了,我是证婚人

 

====================【391L [发布于] 09:18】====================

 

真行……我一个坚定不嗑cp的都动摇了……

 

====================【392L [发布于] 09:20】====================

 

救命,楼里共享的饭都吃完了,大家在来点吧,行行好

 

====================【393L [发布于] 09:23】====================

 

我滴天,P白终于站起来了,我连忙拿出我最珍贵的一张图送给大家

[TTC下辅脑袋凑在一起背对镜头聊天.gif]

 

====================【394L [发布于] 09:25】====================

 

朕的御用救护车呢……救驾……救驾……

 

====================【395L [发布于] 09:28】====================

 

我去,他俩到底还有多少是我不知道的

 

====================【396L [发布于] 09:30】====================

 

……

 

我看了一圈,居然没人发这张图,这合理吗?

[夏季赛TTC下辅定妆照.gpj]

 

====================【1089L [发布于] 13:12】====================

 

妈耶,官图都能嗑,这……这不结婚真的很难收场

 

====================【1090L [发布于] 13:13】====================

 

蹲到1314了,我宣布P白已经结婚了,结婚证我发的!

 

====================【1091L [发布于] 13:14】====================

 

xswl,提醒楼上姐妹,cp虽好嗑,但切忌勿要真情实感

 

====================【1092L [发布于] 13:15】====================

 

呜呜呜呜这谁能不zqsg啊,我直接原地爆炸螺旋升天,LPL多久没出这么甜的cp了我就问

 

====================【1092L [发布于] 13:17】====================

 

……

 

-

 

第二天江余松照旧被庄亦白拉着开直播,但却觉得弹幕风向逐渐变成了他看不懂的内容。




-TBC-













*

1.英特尔首席工程师:因为英特尔芯片有i3、i7等类型,与1-3、1-7等战绩相似,所以在战绩非常差的情况下可能会被大家戏称英特尔首席工程师。

2.霞洛是LOL里官方钦定的情侣,而且彼此之间技能会有特殊效果。前文中的轻舞成双、盛大登场为洛的技能,倒钩、暴风雨刃为霞的技能。(PS.洛的轻舞成双对霞适用时距离可以更远)

3.李涛=理讨=理性讨论

21 May 2022
 
评论(8)
 
热度(14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乌霜 | Powered by LOFTER